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回上頁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2 Aug-10 / 活動期間:[2022 Aug-10 ~ ]

來貘雪球單罐/雙罐禮盒|簡約x環保牛皮系列

來貘雪球單罐.雙罐禮盒(官網banner)-08
來貘雪球單罐.雙罐禮盒(官網banner)-09
萬眾期待的伊莎貝爾x來貘聯名系列,再度攜手人氣國插畫家 Cherng,以黑白LAIMO為主題推出新品『Schneebälle』雪球禮盒。以慶祝、簡約、慵懶為主題,搭配Cherng親筆手寫文字帶出手感溫度,並以環保赤牛皮紙為材質,環保UV油墨印刷,打造兼具質感及環保的經典聯名禮盒,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
FB來貘單雙罐雪球-03
來貘單罐

●湖鹽起士雪球
沙漠湖鹽x乳酪起士粉,碰撞真絕配
嚴選進口奶油及乳酪粉,搭配沙漠湖鹽及少許的核桃,淡淡的奶香混合湖鹽及起士粉微鹹感,搭配酥脆的堅果提升口感層次,甜而不膩絕妙的組合讓你體驗到不同的感受。

●杏仁可可巧球
高級可可粉與脆杏仁粒,口感再升級
採用大量可可粉拌入香脆杏仁粒增加其豐富感,口感香醇協調,香濃而不膩,小巧卡哇伊的圓滾滾球體讓人一口接一口。

►宅配到貨Liamo聯名系列:https://shop.isabelle.com.tw/collections/%E4%BE%86%E8%B2%98
►門市據點:https://www.isabelle.com.tw/welcome/store/?index_m_id=1#map_location
  • 預約品鑑

    RESERVATION

    預約共享伊莎貝爾
    法式浪漫喜餅體驗時光
    喜餅品鑑
    BRIDE CAKE
    預約
    品鑑
    彌月品鑑
    BABY CAKE
喜餅品鑑
BRIDE CAKE
預約
品鑑
彌月品鑑
BABY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