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品牌故事
About Us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1.薄餅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不簡單的簡單幸福
囍餅是雙方最真摯的告白,意味著是雙方最真摯的告白,是宣告從今以後的人生新旅程
關於愛,有許多種可能。而我們相信,每一個不簡單的故事,都可以有簡單的美好結局。伊莎貝爾陪你們追求一份不簡單的簡單幸福。


伊莎貝爾於1994年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開啟西式喜餅風潮。過去傳統中喜餅象徵著宣傳喜訊,是分享結婚喜悅的禮品;伊莎貝爾始終相信,在每一盒精緻的囍餅背後所代表的,不僅僅是傳遞喜悅,是新人傳遞幸福與安心的完美呈現與承諾!

特有「香榭薄餅」為烘焙界首屈一指,一直以來深受消費大眾喜愛,是西式餅乾必吃的口碑單品;經典不敗的薄餅在歐洲有「貓舌餅」之稱,主要特色是2mm薄餅、脆、奶香特別濃郁,誠摯歡迎新人至全台門市試吃體驗。




質量是一種態度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為了讓商品做到最貼近新人的心,伊莎貝爾由嚴選原料、獨有烘培技術、生產品質通過GMP、ISO等食品認證,為食品安全層層把關,將最獨有的法式西點帶給大家。


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
在擁有最新的生產設備及制定出嚴格的品質控管下,伊莎貝爾不屈就於當下,不但創新注入了手工系列商品,也與時俱進的與ELLE 聯名推出新法式時尚禮盒,讓妳顛覆對法式喜餅的想像,不停歇的創新思維讓伊莎貝爾持續創造未來。


伊心伊意的送禮心意
伊莎貝爾相信送禮也代表一種認可,將自己內心的祝福能夠進入對方的心中。期待大家在收到伊莎貝爾喜餅與彌月禮盒的同時,也可以有機會到伊莎貝爾親自挑選禮物,將自己的表達關懷的心意送達到對方的心坎裡。




 

MORE ARTICLE

  • 預約品鑑

    RESERVATION

    預約共享伊莎貝爾
    法式浪漫喜餅體驗時光
    喜餅品鑑
    BRIDE CAKE
    預約
    品鑑
    彌月品鑑
    BABY CAKE
喜餅品鑑
BRIDE CAKE
預約
品鑑
彌月品鑑
BABY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