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彌月品鑑

彌.月.品.鑑

填寫預約資料
預約共享伊莎貝爾法式浪漫喜餅體驗時光
店取品鑑
RESERVATION
點我改為宅配品鑑
Bonjour您好,彌月體驗禮盒為特製訂單之商品,請媽咪們10天前於官網預約(不含假日),表單成功送出後,系統將寄送確認Email,並有門市專人與您聯繫確認申請細節。提醒您至門市領取品鑑盒時,記得攜帶媽媽手冊或是寶寶手冊至門市確認。

※ 申請條件:孕期滿20周以上或北鼻出生未滿1個月(媽媽、寶寶手冊為憑)

※ 每本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限申請試吃一次(可選擇最多「兩盒」體驗的禮盒款式),不得分次申請,恕不接受其他證明申請。
注意事項

  1. 由門市專人致電確認彌月品鑑申請細節,請正確填寫連絡電話,未接電話者視同放棄申請。

  2. 彌月品鑑申請電話核認後,請於下訂後的3~5天內完成付款,逾期或未完成付款者視同放棄申請。

  3. 彌月品鑑盒為短效期商品,敬請於約定日期取貨,恕無法更改取貨日,未領取造成商品過期,恕不負賠償責任。

  4. 訂購付費品鑑盒,將會獲得媽咪犒賞卡乙張,憑此卡至全台直營門市下訂淨額滿5,000元以上,將犒賞媽咪訂購款式壹盒,每人每張訂單限折抵乙次。

填寫資料
請選擇品鑑日期
您選擇了
請選擇直營門市
品鑑
請選擇想購買的「品鑑盒」特款商品,將由人員提前為您準備商品事宜。
  • 甜覓三層禮盒A

    甜覓三層禮盒A

    $342
    「甜覓」象徵甜點尋覓,對每位父母來說,孩子是捧在手心上最珍貴的寶藏,在與寶寶相遇的過程中,就像是展開一場尋寶之旅。
  • 波妮花園派對(提盒)

    波妮花園派對(提盒)

    $215
    為了慶祝小兔子波妮的生日,親朋好友們在伊莎花園舉辦了一場派對,一邊享用美味蛋糕甜點,為這特別的一天留下美好幸福回憶。
  • 小紅帽莫莉歷險記

    小紅帽莫莉歷險記

    $199
    小紅帽莫莉帶著滿滿的禮物,走進了森林裡,與小灰狼、小灰兔及小狐狸們一同分享著喜悅及祝福,並一起展開一段奇幻冒險之旅。
  • 星繫禮盒

    星繫禮盒

    $218
    具有美好意義的滿天星,象徵永恆的愛與新生兒的純淨天真,星繫禮盒傳達永恆的愛與祝福。
  • 來貘布雪綜合禮盒A(10入)

    來貘布雪綜合禮盒A(10入)

    $298
    伊莎貝爾與網路人氣插畫家Cherng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禮盒『來貘布雪-微鹹起司5入+土鳳梨5入』,搭配超可愛的胖來貘造型,呼應了來貘慵懶的精神!
  • 小熊貓莫迪書本盒

    小熊貓莫迪書本盒

    $243
    超可愛的插畫風格搭配書本盒設計,入口綿密的咖啡布雪及雙口味交疊的原味同心圓更是最不能錯過的超推明星商品喔!
  • 松鼠貝貝樂團

    松鼠貝貝樂團

    $168
    與插畫家聯手打造台灣動物禮盒「松鼠貝貝樂團」 台灣黑熊、雲豹、赤腹松鼠、台灣獼猴 一同在森林裡為每個新生的寶寶歌唱祝福歌!
  • 兔子嘉年華提盒

    兔子嘉年華提盒

    $198
    講述歡慶派對的故事禮盒,伊莎花園裡住著一群愛熱鬧的兔子各種節令場合, 兔子們都會選上最喜歡的緞帶,打一個美麗的蝴蝶結來裝扮自己。

  • 預約品鑑

    RESERVATION

    預約共享伊莎貝爾
    法式浪漫喜餅體驗時光
    喜餅品鑑
    BRIDE CAKE
    預約
    品鑑
    彌月品鑑
    BABY CAKE
喜餅品鑑
BRIDE CAKE
預約
品鑑
彌月品鑑
BABY CAKE